(•̀ᴗ•́)و ̑̑ こちはアリスだよ、よろしく頼む
本命・沖田総司くん❤
主BG乙女向<不吃任何腐及cp(Ky自重>
画画自己喜欢的cp们。感谢你的喜欢(*´꒳`*)

Willアリス

《陨落之日》

前篇故事:http://willarisu.lofter.com/post/1e1deb13_1c6c078ca

下还没写完所以先放个插图吧。

星眠x斯维

 

 

“原来你就是斯维啊?多多指教咯。算起来我是你的部下呢。”

“上位第一天的司星使星眠就是我,关于月与星空。随时都能为你解答任何问题哦。”

……

 

“人类通过观星来探索未知,神明们却不喜欢星星。”她略带失望地叹了口气,撑着下巴淡淡说道

“星宇们与天际相拥,它们以我为友,从不孤单。”

“啊……你说我啊。我也不觉得孤单啊,因为很久之前开始遥望星空的,从来只是我一个人。”

……

 

“……知道很多也未必是好事呢。我已经辗转思考了千万年,却还是没能得到想要的答案。又或许答案其实已经明了,只是我不愿承认。”

 

……

“斯维,你会背叛众神吗?”

……

 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Willアリス | Powered by LOFTER